]


摺紙小超人之必修5堂課
本週「居家小超人 快樂學習讚(站)」的學習活動推出「摺紙小超人」主題系列,將大家都熟悉的花、昆蟲化為主角,進行一系列的摺紙遊戲。從簡單到複雜的摺紙技巧,讓親子互動,一起摺出美麗的花朵和可愛的昆蟲,摺紙能增加孩子閱讀及理解圖像,藉由摺紙的步驟,也能培養孩子次序感,更能提升孩子對事情規劃的能力。摺紙不僅可以訓練孩子小肌肉的精細動作外,透過玩索不同藝術媒介,將美感教育融入摺紙活動中,孩子能發揮自己的想像力,將摺紙的成品結合線條、各種素材,創作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獨特作品。請您帶著孩子一起體驗摺紙的樂趣吧!
相關圖片:
新增日期:2021-07-09
更新日期:2021-07-09
點閱次數:313
相關連結

新竹縣政府教育處 全國教保資訊網 全國幼兒園幼生管理系統 新竹縣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全國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資訊網 教育部校園安全暨災害防救報處理中心資訊網 教師e學院 公私立幼兒園人才庫平臺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全國教保資訊網填報系統
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隱私權與資訊安全宣告

Copyright © 本網站為新竹縣政府教育局 版權所有